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普陀宏大小贷公司总经理董慧余
2016-08-30

    董慧余,1949年出生,上海人,具有注册会计师、注册评估师资质,现任上海普陀宏大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先后担任上海宏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上海大宏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宏大东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和上海普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主任、副主任。董慧余具有二十多年审计、资产评估等金融工作经验。
    自普陀宏大小贷公司成立以来,董慧余始终秉承“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讲品行和谐同构,秉浩善昭仁”的经营理念。在董事会的领导下,他明确市场定位,确立“立足普陀,服务小微”的发展宗旨,积极面向农户和小微企业、个体户提供信贷服务。同时,本着对社会负责、对股东负责、对宏大小贷负责的宗旨,建立起一系列严格的规章制度,各岗位之间互相监督,各部门之间互相牵制,使业务经营稳步发展。董慧余经常亲自深入企业实地调查,利用自己丰富的经济工作经验指导普陀宏大小贷公司里年轻一辈的员工,做好调查研究,帮助其提高个人能力。董慧余亲自把关业务的风险控制,从而确保绩效目标的实现。经过不到两年的打造,普陀宏大小贷公司的经营能力有了扎实的提高。
    在董慧余的领导管理下,普陀宏大小贷公司经济效益正在稳步上升,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同步增长。还与普陀区各工业园区、科技创业园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本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高切实的帮助。
    截至2016年7月末,普陀宏大小贷公司累计放贷85笔共计3.23亿元,贷款余额26笔共计9280万元。
                                               (通讯员 章浩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