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万达小贷公司总经理陶灵富
2016-07-20

    陶灵富,1967年出生,浙江温州人,现任上海万达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他曾先后担任中国银行绍兴分行网点主任、浙江省分行零售业务部市场营销科科长、台州市分行副行长、衢州市分行行长、嘉兴市分行行长、温州市分行行长等职务,具有30余年的银行从业经历和丰富的信贷管理工作经验。
    在陶灵富的领导下,万达小贷公司持续创新,利用互联网和信息技术不断推出适合不同类型目标客户的信贷产品及服务,效率及流程体验不断优化,在客户群体中逐步形成良好的口碑。以最新推出的消费金融产品“万能cash”为例,采用业内领先的人脸识别技术及大数据交叉验证,实现全线上业务流程,从申请到放款仅需5分钟,产品一经推出即得 到客户热烈响应,APP下载数、注册数、提款额迅速攀升,引起众多媒体纷纷报道转载。
    作为万达小贷的掌舵者,陶灵富始终秉承“诚信为本、规范经营、服务至上、共谋发展”的经营理念,在深耕万达商业生态圈、产业链上下游的中小微商户和个人消费者基础上,通过持续完善平台建设、大数据风控等手段逐步将产品与服务推广至更广泛客户领域。同时,万达小贷积极创新业务模式、优化业务流程、强化团队建设、加强过程管理,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做到风控与效率并重,促使业务经营稳步发展。
    截至2016年6月末,万达小贷公司累计放贷695笔共计2.99亿元,贷款余额603笔共计2.23亿元。
                                             (通讯员 徐 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