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盛大小贷公司总经理洪晓霁
2016-07-20

    洪晓霁,出生于1979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曾先后担任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金山支行业务管理部经理、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化工区支行副行长、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分行银行业务部及市场发展部经理、上海盛付通电子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现担任上海盛大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洪晓霁通过近二十年的银行从业经历,积累了丰富的金融行业管理经验。
    自2015年底盛大小贷公司成立以来,洪晓霁始终坚持以“专业、高效、快捷、安全”的理念进行管理。发展起一支专业的系统数据分析团队,并逐步建立起一套独特、科学而动态循环的风险管理模式,保证了盛大小贷的产品品质及资产质量,达到风险控制与规模发展的有效平衡,从而真正实现从服务到审核、从审批到贷后管理的系统化和高效化。
    2016年,洪晓霁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道德建设,积极推进信贷风险管理文化,促进信贷人员形成良好的信贷价值取向。严密的信贷管理制度是硬性约束,先进的信贷管理是弹性约束,这种硬性和弹性的结合,既严格地控制了信贷风险,又提升盛大小贷公司业务的发展与壮大。通过建立内部激励机制,洪晓霁积极推行和落实经营目标责任制和岗位目标责任制,实行竞聘上岗。同时加大员工培训力度,提高员工素质;对外引进精通经济、金融和管理工作的专业人才,进一步优化员工队伍结构,适应市场形势的需要。做到各司其职,奖罚分明调动全体员工工作的积极性。
    在洪晓霁的领导下,盛大小贷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专业精神,努力为客户提供贴心、便利的服务,并引导客户合理理财、理性贷款。依托盛大集团二十年经营积累及雄厚资金实力,盛大小贷正在成为浦东新区同行业中信誉良好、规模较大、资产质量最优、具有独特竞争力的互联网小贷公司。
    截至2016年6月末,盛大小贷公司累计放贷97笔共计3800万元,贷款余额95笔共计3700万元。
                                           (通讯员 赵月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