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融孚律师事务所助力“小贷资产证券化产品”发展
2016-07-20

    融孚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10年5月10日,办公地址为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210号二十一世纪中心大厦15层,为上海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执业范围涵盖金融资本市场、资产证券化与金融衍生工具、投资基金设立、私募股权投资、兼并与收购、海事海商、公司税务、国际投资与贸易、争议解决等法律业务。融孚律所在结构融资——资产证券化领域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融孚律所有幸为阿里小贷、京汇小贷、金坤小贷等小额贷款公司开展资产证券化业务提供法律服务,助力发行了东证资管-阿里巴巴蚂蚁微贷(SZ)1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中银国际-金坤小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一期、二期、三期)及京东金融集团-上银京汇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等资产证券化产品,产品创新、服务高效、获得了热烈的市场反馈。
    例如东证资管-阿里巴巴蚂蚁微贷(SZ)1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基础资产是浙江蚂蚁小微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重庆市阿里巴巴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小额贷款资产,针对“互联网+”产业的特性,在金融系统和数据归集方面进行了特别的安排,在日常运营中引入自动化的资产筛选系统和支付宝公司提供的资金归集和支付服务,更好的适应蚂蚁微贷基于互联网和大数据的业务模式。同体现“互联网+”产业的特性的还有上银京汇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依托于京东的内部大数据系统,将基础资产特定化。
    融孚律所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人”的理念,坚守对每一个客户的承诺,将始终坚守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法律服务。
    截至2016年6月末,融孚律所助力发行的资产证券化产品累计规模共计265.73亿元。
                                                      (通讯员 王彬、吴健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