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安硕信息技术公司
2016-06-30

    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9月25日,2014年1月创业板上市(SZ:300380)。自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提供信用风险管理领域的业务咨询、产品研发、系统实施、数据应用及内容服务。
    安硕信贷资产管理系统在国内市场占有率近80%,每天管理着数十万亿的金融资产运作,从2007年开始,细分市场排名稳居国内第一;目前,安硕信息拥有业务咨询、产品研发、项目实施与数据服务人员2000人,其中,由大数据服务、互联网金融、小微金融云服务等构成的普惠金融事业群人员约600人。作为国内金融业信用风险管理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安硕信息为国内170多家金融机构提供了风险管理系统的咨询、实施、数据应用及维护服务。
    近年来,安硕信息致力于普惠金融机构的业务创新与风险管理服务,安硕金融云服务以风险控制为核心,帮助金融机构改善管理和业务创新,从而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业务生态。目前,全国已经有1200多家小贷公司、担保公司等类金融机构每天使用着安硕信息提供的金融云服务。
    安硕信息有别于其它服务提供商的特点和优势:
    1.业务专注:国内金融IT领域唯一专注信用风险管理的解决方案供应商;
    2.服务全面:在信用管理领域,能够为金融行业提供包括业务咨询、产品及实施、数据应用和内容服务等全面支持;
    3.产品齐全:涵盖业务流程、风险分析、风险工具、行业监管和数据应用服务等产品线;支持普通对公贷款模式、零售模式、集团模式、银团模式和供应链融资、小额信贷等业务模式;全面支持金融机构风险管理体系建设;
    4.案例丰富:安硕信息在不同层面、区域的商业银行、村镇银行、小额贷款公司、信托公司等都有大量的客户案例,有成熟的方法论和丰富的实施经验;
    5.团队专业:咨询、实施、研发、支持、知识管理、数据应用及内容服务六大专业团队;在实施领域还专门配备征信、报表、接口、业务顾问等团队。
    在10多年的实践中,安硕信息见证了国内金融行业在信用风险管理方面思路和方法论、监管文化、管理组织架构、业务流程模式、模型工具运用、金融数据应用等多方面的变化与革新,参与了国内信用风险管理系统建设的全过程。
                                              (通讯员 龚逢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