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京汇小贷公司业务负责人吕鹤召
2016-06-30

    吕鹤召,现任京东集团子公司上海京汇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京东金融小贷业务部负责人。自2012年加入京东以来,先后担任供应链金融部保理业务部负责人、小贷业务部负责人,目前主要负责供应链金融部、小贷业务部整体的运营和管理,拥有扎实的信贷专业技能和丰富的信贷工作经验。
    自京汇小贷公司成立以来,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吕鹤召领导团队成员始终秉承“客户为先、诚信、创新、激情”的价值观,精准“京小贷”的市场定位,基于高质量且真实的交易数据实现的授信与风控,为其构建出具有全程线上操作、三步申请、一秒到账、个性化利率、多种还款方式等优势,极大地满足了小微商家的融资需求、改善了小微商家长期面临的融资难、融资成本高的处境。
    同时,本着服务实体经济、实现普惠金融的宗旨,吕鹤召经常领导带领团队成员深入接触企业客户,进行实地调研。一方面,及时听取客户心声有助于产品服务的提升、不断优化客户的产品体验;另一方面,多方面地接触客户有助于团队成员从实践中长真知、不断激发思维以改进绩效。此外,根据团队成员的禀赋与期望、结合公司发展与业务进展,既做到各尽其职、人尽其才,又做到有机统一、协调推进,塑造了一支“有能力、有特色、有志向”的优质团队。
    在吕鹤召的管理与带领下,京汇小贷公司在全国多地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经济效益也再创新高。
    截至2016年5月末,京汇小贷公司累计放贷152749笔共计993321.27万元,贷款余额13942笔共计59885.57万元。
                                                    (通讯员 唐以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