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黄浦豫园小贷公司董事长张培海
2016-06-30

    张培海,1962年出生,中共党员,现任上海豫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任上海黄浦豫园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荣获“2014年上海商业十大杰出人物”的称号。
    在张培海的带领下,黄浦豫园小贷公司始终牢记创办时的宗旨和社会使命,坚持为小微企业“雪中送炭”,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 张培海始终秉承“服务、安全、绩效”的经营理念,竭诚奉献,以严谨的态度管理企业,注重内部制度建设和操作程序的规范,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模式强化队伍,努力提高黄浦豫园小贷公司的整体业务素质,增加市场抗风险能力。
    张培海运用长期积累的丰富工作经验,为“黄浦豫园”闯出了一片新天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为黄浦豫园小贷公司赢得了一席之地,受到区域内中小企业的一致好评。黄浦豫园小贷公司自2009年开业以来,分别荣获2009、2010年度 “上海小额贷款公司先进单位之优质服务奖”、2013年“黄浦商业优质服务十佳企业”。
    截至2016年5月末,黄浦豫园小贷公司累计放贷708笔共计12亿元,贷款余额51笔共计1.4亿元。
                                              (通讯员 仇洪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