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普陀宝祥为小微实体提供“短、小、急、频”融资服务
2016-06-30

    上海普陀宝祥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月19日,由上海宏泉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本区5家企业法人及1名自然人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本金为5000万元人民币,是中心城区第一家“草根金融”机构。
    普陀宝祥小贷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以“效率高、服务优”为特色,打造“短、频、快”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小微实体“短、小、急、频”的融资需求。
    上海普陀某生活日用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防尘口罩,是上海劳动保护用品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上海世贸中心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国际商会会员单位、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安全健康防护用品委员会会员单位,连续多年被评为“创税收百万元以上企业”。由于企业注重产品质量,在行业内口碑一直较好,客户都慕名而来。
    2016年5月5日,该企业接到国外加急订单,要赶制一批口罩,采购生产口罩所需的全棉华夫格、全棉色织布、过滤棉等原材料要款到发货。客户资金拮据,找原贷款的商业银行增加贷款额度,银行愿意帮助,但无法在短时间内解决。客户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找到普陀宝祥小贷公司,普陀宝祥小贷公司对此事相当重视,立马进行贷前调查,针对客户名下房产已抵押给银行且不可用作二次抵押的情况,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将企业机器设备作抵押,并在当天办妥动产抵押登记手续后放款。由于资金及时到位,原料得以按时进货,使生产顺利进行,客户十分感激。
    普陀宝祥小贷公司坚持普惠金融的发展道路,充分发挥自身比较优势,为企业量身定做不同类型的金融产品。
    截至2016年5月末,普陀宝祥小贷公司累计放贷568笔共计98497万元,贷款余额38笔共计7461万元。
                                                 (通讯员 金国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