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嘉定及时雨小贷公司系统化管理铸造强大风控体系
2016-05-12

    上海嘉定及时雨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3月正式开业运营,注册资本金为2亿元。自2013年,嘉定及时雨小贷公司在上海市内全面开展“企业贷”业务,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很多小微企业在生产运作中由于收款资金周期较长,无法及时回款,就会导致上游无法及时付款,企业生产不能正常运作。如果获得新的订单,却没有资金承接,只能白白损失利润。
    鉴于小微企业轻资产、******物等特点,使他们很难在银行获得融资。为此,嘉定及时雨小贷公司针对性地推出了多种贷款产品,大大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除此之外,及时雨小贷拥有一套强大的后台风控体系,依托自主研发的小微企业业务系统可以真实地还原企业的经营数据和财务数据,并根据不同的维度进行数据分析,提供审批人员以参考。与此同时,系统还对接多家征信数据机构,充分运用大数据提高审贷效率,降低人力成本,这使得在审批端可以做到最快1天内完成贷款审核。贷款发放后,客户经理亦可在系统中执行相关的贷后管理工作,真正做到贷款业务全流程系统化运行。
    嘉定及时雨小贷公司始终秉承“小额、分散”原则,致力于微型金融市场,专注于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立志成为小微企业融资的“及时雨”。
    截至2016年4月末,嘉定及时雨小贷公司累计放贷2718笔共计445438万元,贷款余额588笔共计20856.51万元。
                                                       (通讯员 张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