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搜房小贷公司董事长代建功
2016-04-19

    代建功,男,1973年出生,经济学学士,现任上海搜房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曾任北京搜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裁、搜房北京公司总经理助理、搜房深圳公司总经理、北京搜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推广&产品)、北京搜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营销)兼新房集团华东区总经理。

    搜房小贷公司为搜房网建立的全资子公司,在代建功董事长的领导下,搜房小贷公司以打造房地产金融服务平台为目标,形成了完善的内部管理架构,制定了健全的内部控制制度,通过严格的贷款用途审查,保障资金安全。自搜房小贷公司成立以来,代建功一直秉承搜房“业绩优先、数字说话”的理念,倡导“以人为本”,自上而下形成了一股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良好氛围。

    在代建功的管理下,搜房小贷公司运营状况良好,贷款质量较高,赢得了客户良好的信任,在客户群体中逐步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全公司上下都坚定地相信,在未来企业的发展中,搜房小贷公司将紧紧围绕“房天下”的主营业务,不断进行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业务量将不断增大,业务模式将不断增多,业务网络也将遍及更多的城市,努力成为行业内标杆。
    截至2016年3月末,搜房小贷公司累计放贷11324笔共计31.956亿元,贷款余额2803笔共计6.515亿元。
                                            (通讯员  管怀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