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闸北北方小贷公司着重创新,积极拓展客户群
2016-04-19

    上海闸北北方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12月正式成立,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亿元,位于闸北区中兴路1286号楼202室。主发起人是上海北方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为闸北区国资委控股的国有企业,其他7位股东涉及房地产、国际贸易、体育产业、信息科技产业等多个业务领域。
    自设立之初,闸北北方小贷公司就坚持安全与效益并存的原则,贯彻业务发展与风险控制相统一的经营思路,建立完善的企业治理机制和专业化的风险控制体系。在宏观经济不容乐观的情况下,闸北北方小贷公司更加踏踏实实地开展各项工作,严格把控风险,把贷前审查、贷中核实、贷后跟踪的每道环节扎扎实实做到位。根据具体情况对逾期不还款的客户采取沟通协商,配合处理或司法强制拍卖的措施,在2015年化解了多笔逾期贷款,全额收回本息,为闸北北方小贷公司稳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自开业以来,闸北北方小贷公司每年给予股东稳定的投资回报,累计缴纳税收近3000万元。在现有经济形势下,虽然发展也遭遇了一定的瓶颈,如客户量缩减带来的经营压力等,但仍将继续秉持“稳健务实”的原则,不冒进,不盲目扩张,规范经营,严控风险。
    截至2016年3月末,闸北北方小贷公司累计放贷798笔共计177716.4万元,贷款余额38笔共计8836.32万元。                                                                                                                 (通讯员  朱培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