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闵行华谊小贷公司董事长李宁
2016-04-11

   李宁,1967年出生,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后进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学习,获得EMBA学位,曾任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审计部经理,上海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上海华谊集团公司财务部总经理,现任上海华谊集团公司资本运作部总经理,兼任上海闵行华谊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多年的财务从业经验,使得李宁思维严谨、风险意识强。同时,由于李宁对金融行业十分熟悉,且对贷款业务有着深入的看法和见解,李宁到任后,面对目前贷款行业竞争激烈、贷款风险骤增的市场情形,决定将闵行华谊小贷公司的贷款业务转向为股东下属单位的供应链企业提供贷款,从而既实现为股东产业提供融资服务,又能有效控制贷款风险。
   李宁行事雷厉风行,到任后不久即带领闵行华谊小贷公司的业务团队拜访股东下属企业,推介华谊小贷融资服务业务的同时,还调查了解该等企业供应链上相关企业的贷款需求。在此广泛调查基础上,李宁与闵行华谊小贷公司员工共同研究调整贷款利率的政策,创设出新的贷款产品-----供应链贷。该项业务获得股东下属企业的欢迎和支持,目前正在积极实施之中。
   截至2016年2月末,闵行华谊小贷公司累计放贷55笔共计2.316 亿元,贷款余额 16笔共计0.5399 亿元。
                                       (通讯员 王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