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奉贤申隆小贷公司董事长钱家庆
2016-04-11

   钱家庆,1982年出生,上海人,大学本科学历,毕业于上海公安高等专科学校、中央电视大学本科毕业,现任上海奉贤申隆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菱光电梯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
   钱家庆自公安高等专科学校毕业后,就职于上海奉贤公安分局基层派出所、分局网络监察支队任民警。在担任上海菱光电梯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期间,多次被主机协作公司评定为优秀供应商。使菱光电梯配件公司的资产总量从前几年的近亿元,发展到去年的资产实际价值超三亿元以上。
2010年,为了进一步扩大和加强对家族所属公司的管理,不断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提升企业在行业中的协作力度,主动辞去公职,担任上海菱光电梯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
   与此同时,钱家庆作为奉贤申隆小贷公司董事长,除了主持召集各股东的会议外,经常亲自到申隆小贷检查和听取总经理的工作情况汇报。指导总经理制订、完善各种内部考核和风控制度。确保贤申隆小贷公司能稳健、扎实地开展业务。与员工适时沟通,关心职工的各方面工作思想情况。
   在钱家庆的领导和关心下,现奉贤申隆小贷公司业务运行正常。他除了主管业务以外,还悉心参加各方面管理业务的培训、学习。紧紧围绕奉贤申隆小贷公司的相关业务,了解并适应各项贷款产品的要求,使业务年年上新台阶,利润连续多年创新高,为申隆小贷的发展创造非常扎实的基础。
   截至2015年2月末,奉贤申隆小贷公司累计放贷227笔共计4.32亿元,贷款余额69笔共计1.5亿元。
                                        (通讯员 陈莹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