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徐汇荣晟小额贷款公司
2016-04-11

   上海徐汇荣晟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徐汇副食品集团作为主发起人,于2013年1月正式开业,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亿元。
   徐汇荣晟小贷公司依托主发起人旗下35家菜市场、近万家涉农经营户的信息资源优势,以农副产品产业链金融服务作为荣晟小贷的主打产品,从而抢占了一定量的市场份额,建立了一批相对稳定的客户群体,加大对信用良好、还贷能力强等客户的营销及维护力度,为徐汇荣晟小贷公司的业务发展打下基础。
   2013年底,在继续依托上海徐汇副食品有限公司的行业优势下,徐汇荣晟小贷公司着力开展一揽子特色金融服务,把农产品供销链条与小贷业务有机结合,逐步将货押业务、应收账款融资等供应链金融产品加入到小额信贷产品序列中,把农产品供应链融资做深做透。徐汇荣晟小贷公司开展了主要针对徐汇副食品旗下的30多家菜场近10000家菜场商户的贷款业务,根据商户经营品种的多样化、经营期限的长短以及摊位租金多少等条件来核定商户的信用额度,为每个菜场商户提供1-10万元不等、期限1-6月不等的贷款产品,并由菜场管理公司提供担保,从而使徐汇荣晟小贷公司的贷款更加小额,风险更为分散。在未来的经营中,荣晟小贷将不断完善服务,为所在区域提供更好的小额金融服务。
   截至2016年2月末,徐汇荣晟小贷公司累计放贷234笔共计6.2761亿元,贷款余额27笔共计0.7267亿元 。
                                     (通讯员 汪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