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万达小额贷款公司
2016-04-11

   上海万达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是由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万达网络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金2亿元人民币,于2016年1月26日正式开业。
   万达小贷公司所有股东均系万达集团成员,万达集团创立于1988年,已形成商业、文化、金融三大产业集团,2015年资产6340亿元,收入2901亿元。万达商业是世界最大的不动产企业,世界最大的五星级酒店业主;万达文化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文化企业、世界最大的电影院线运营商,世界最大的体育公司;万达金融集团的愿景是打造中国最大的网络金融企业。万达集团的目标是到2020年,资产达到2000亿美元,市值2000亿美元,收入1000亿美元,净利润100亿美元,成为世界一流跨国企业。
   万达小贷公司作为一家互联网小贷公司,业务受理从申请到放款、还款、贷后监测等均在网络上完成,能够有效提升信贷业务的效率与客户体验。万达小贷公司商业模式为:依托万达集团丰富的商业资源及海量多维交易数据优势与现实场景,借助万达征信、万达大数据中心强大的数据整合与分析运用能力,不断挖掘在万达商业系统中资质良好的中小微企业、个人消费者及高净值客户,为其量身定制基于场景的互联网信贷产品,提供高效、贴心的线上融资服务,着力打造国内最大的场景金融生态圈。
   秉承“从自己熟悉的领域和客户做起,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稳步推进业务开展”经营理念,万达小贷公司在发展的起步阶段,先做集团内部、上下游产业链中资质优良的中小微商户和个人客户,做精做透市场,以获取更多数据和经验积累。后续将在万达商业系统内的客户逐步开放至全国中小微商户、三农客户,通过网络平台建设、大数据风控等手段实现全国区域客户资源共享。同时,万达小贷公司还注重与其他金融机构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现已与浦发、广发、平安等银行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选择及需求。
   在未来的经营中,万达小贷公司将本着“小额、分散、快捷、便利、灵活”的原则,不断进取,为改善所在上海区域金融服务质量,改善融资环境,服务地方经济发挥积极作用。
                                         (通讯员 徐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