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松江漕河泾小额贷款公司
2016-03-11

   上海松江漕河泾小贷公司是由临港集团旗下三家子公司——上海漕河泾开发区发展总公司、上海临港商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市工业区开发总公司(有限)作为主发起人,联合普洛斯投资管理(中国)有限公司、深圳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原(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水利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般发起人,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金2亿元人民币,于2016年1月6日开业。
   作为一家新型的园区型小贷公司,松江漕河泾小贷公司股权结构中包含国资、民营资本和外资股份,打破了目前市场上小额贷款公司所有制过于单一的局面,是小额贷款公司混合所有制经营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尝试。
   松江漕河泾小贷公司位于漕河泾松江园区内,临港集团下属各园区内具有众多高新技术的创投小企业,组建小贷公司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与丰富的客户资源。科技型中小企业是科技产业园区持续发展的动力源,也是上海建设全球影响力科技创新中心的生力军,商业银行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差强人意,在一定程度上制约这些中小企业的壮大发展。松江漕河泾小贷公司差异化的经营方式正好填补了企业在运行初期及扩充壮大时期的资金需求。
   松江漕河泾小贷公司将致力服务于临港集团各园区内中小微企业,帮助其缓解和解决部分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问题,科学管理贷款额度,力争为各园区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为相关区县“三农”蓬勃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援。企业经营中,将秉承“开拓创新、便捷高效、小额分散、稳健合规”的经营理念,坚持以服务求生存,向管理要效益,不断吸收行业内外先进的管理方式和一系列先进的金融服务理念,大胆创新,努力奋斗,以崭新的面貌和高昂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各项经营活动,为临港集团的金融服务发展做不懈努力。
                                        (通讯员 林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