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青浦大众小额贷款公司
2016-02-22

   上海青浦大众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上海大众大厦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科泰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上海越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本金为2亿元人民币,于2015年12月15日正式营业。
   青浦大众小贷公司是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设立的第5家小贷公司,设立之初集团公司对青浦当地的经济和业务需求做了多次调查,对经营市场定位和发展战略做了可行性的分析研究。目标客户定位在:青浦区内中小微企业、区政府支持的初创型企业以及青浦区农户。
   开业之初,首先需要强化青浦大众小贷公司管理机制,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贷款操作流程,引进和培训专业人才胜任岗位工作。其次,充分发掘青浦区作为全国主要的物流集散地和物流企业总部聚集地等优势,包括电子商务企业在内的众多中小微企业,都是不可缺少的服务对象。根据青浦区的地理环境特点积极服务三农,支持青浦区现代农业、生态农业项目资金需求。最后,加强市场开发力度,大力对外扩大青浦大众小贷公司业务宣传,争取尽快开发出适合企业、市场需求的中短期的、多样化的贷款产品。
   在未来的经营中,青浦大众小贷公司本着“小额、分散、快捷、便利、灵活”的原则,将不断进取,为改善所在区域金融服务质量,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通讯员 张伟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