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闵行创业接力小额贷款公司
2016-01-12

   上海闵行创业接力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创业接力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上海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上海聚丰博和股权投资中心、上海莘闵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于2015年9月10日正式开业。
   闵行创业接力小贷公司专注于服务中小微企业,解决其短期资金融通需求。以构建贷投结合的创新型综合金融服务公司为宗旨,为上海市广大中小微 企业构建良好的投融资环境;以服务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为宗旨;闵行创业接力小贷公司将“小、快、灵”的特点与科技型企业规模小、更新速度快的特性相匹配,在部分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的同时,也引导了金融资源向科技型中小企业倾斜。通过多样化的融资方式和差异化服务的经营特点,为信誉良好的企业及个人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真正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
   在未来的经营中,闵行创业接力小贷公司将本着“小额、分散、快捷、便利、灵活”的原则立足于闵行,面向全市的科技型中小企业,针对性地服务不同规模的科技企业,为不同的客户发掘独特的价值诉求,设计适合于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融资方案,促进资源间的交易与资金流动,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拓展新的融资渠道,推动科技中小企业稳步健康发展。
   截至2015年11月末,闵行创业接力小贷公司累计放贷41笔共计1.2亿元;贷款余额23笔共计6850万元。
                                (通讯员 黄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