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铭森律师事务所
2015-12-21

   “铭刻永恒、入木三分”,上海铭森律师事务所是专业律所中的新生力量,其以汇聚卓越的人才和提供卓越的法律服务为目标,致力于在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中为境内外客户制定高水平的法律解决方案并提供高效率的法律服务。
   铭森律所在立足于争议解决、资本市场、金融财税和涉外法律等传统优势的同时,打造以企业并购改制和金融法律服务为主要内容的专业特色。业务领域包括股权转让、投融资、上市挂牌等;以及围绕小贷公司设立、合同管理、劳动人事、争议诉讼等一系列日常运营的常年法律顾问服务。近几年已为多家企业成功完成或正在进行股权转让、上市融资,在资本和金融法律领域累积了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
   铭森律所的合伙人均执业十年以上,所内多名律师目前是上海市静安区科委、金融办、教育局等多个政府职能部门的常年法律顾问,同时还是原闸北区人大代表、上海市律师协会证券、基金、文化传媒、融资租赁等专业委员会的委员,具有丰富的专业经验和较高的职业素养。铭森律所自成立之初即组建了一支拥有法律金融双重学历、境外名校留学背景以及多年国有银行金融投资工作经验的律师成员组成的金融法律团队,团队于2014年、2015年先后两次受聘为专业机构,接受静安区金融办的委托,开展对辖区内多家小贷公司的年度现场检查工作。团队律师以专业、务实、勤勉、高效的工作作风和职业精神获得一致认可和好评。
                                        (通讯员 罗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