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携程小额贷款公司
2015-12-21

   上海携程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携程旅游网络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联合携程计算机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携程旅游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携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注册资金2亿元人民币,于2015年11月10日正式开业。
   携程小贷公司所有股东均系携程集团成员,携程是国内最大的在线旅行网站,市场占有率超过50%,2014年服务出境旅游用户超过2000万,占全国出境旅游用户的1/5。如今,携程拥有中国领先的技术团队,核心技术团队超过1万人,携程已成为掌握世界尖端科学核心技术的中国高科技企业。
   携程小贷公司运营模式设计为依托互联网的便利条件,依据携程的海量数据及强大的数据分析模型,可以不断挖掘在携程平台表现良好的上下游企业、优质客户,主动了解客户融资贷款需求,适时推出为其量身定制的贷款产品,进而开展供应链贷款、旅游个人消费贷款等业务。业务受理从申请到放贷,直至贷后跟踪、还款均在网络上完成,大大提高批贷效率。
   携程小贷公司在发展起步阶段先做资质较优良的客户,做精市场,取得更多的数据支持。
   在未来的经营中,将由重点支持优质供应商、优质客户的资金需求,扶植优质供应商做大做强,降低用户旅游门槛,让大部分诚信的用户都能享受旅游的乐趣,通过网络申请、网络线上审核、网络放贷、舆情监控等手段建立携程信用客户诚信体系,实现诚信信息行业共享。
   同时,携程小贷公司注重与银行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和8家银行共联名发放信用卡1500万张,基于携程的大数据优势,联合各个银行以及其他金融机构,架构携程的金融开放平台,将携程现有供应商转化为小贷客户,进而扶持和促进中国旅游行业的发展,积极开展消费信贷,让旅游变的更简单,是携程小贷公司的愿景。
                                          (通讯员 康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