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上海奉贤青年创业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澄清假冒本公司对外实行诈骗的公告
2015-11-24

   近期上海奉贤青年创业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发现有不法分子假冒本公司名义,通过互联网等各种途径,以提供小额贷款为名实施诈骗活动,不但损害了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同时严重损害了本公司良好的商业声誉和合法权益。
本公司在此郑重声明:本公司只通过实际办公场所(上海奉贤区德丰路299弄B栋9楼)现场受理小额贷款发放等相关业务,从未通过网络等其他途径开展各类业务,相关各类诈骗行为与本公司不存在任何关系,纯属不法分子假冒本公司名义所为,请客户仔细甄别,避免遭受不必要的损失,同时提醒广大客户慎重对待贷款事宜,谨防风险。
   我公司在互联网上登记注册域名为www.shqcxd.com. 如广大客户发现网站及网络链接中的信息与上述我公司的信息不符的,均属于假冒我公司名义进行的非法商业活动,请社会公众提防上当受骗。如客户发现上述传播虚假信息等行为,可直接与我公司联系,或视情况严重程度采取报警等措施。
   此类违法网站严重损害了我公司声誉及公众形象,对这种假冒我公司进行非法商业活动的行为严厉打击,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如有疑问,欢迎来电咨询:021-37195918

官方网站:www.shqcxd.com
电话:37195918
传真:37196996
微信公众号:青创小贷


                     上海奉贤青年创业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
                              2015/11/2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