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安硕信息举办小贷云沙龙活动
2015-06-09

    近年来,国内小贷市场发展迅速,对风控也有了更高要求,进而催生了对征信业的巨大需求,而征信体系的不完善造成小贷公司的获客与服务成本居高不下。
    5月28日,由安硕信息主办的小贷云沙龙在上海总部举行,30多家小贷公司的精英集聚一堂,小贷行业协会秘书长李伟涛、安硕信息CEO高勇、安硕信息小贷业务总监龚逢树作为演讲嘉宾出席,共同探讨小贷行业亟待解决的风控问题。
    不同于以往的正式会议,此次沙龙选择了轻松闲适的格调,嘉宾们在午后享用咖啡甜点的同时,也聆听来自安硕信息的专家们的精彩演讲。
    安硕信息CEO高勇为此次沙龙致辞,对安硕信息在风控方面的已有成果做了介绍,并表示为小贷提供风控服务,也是安硕发展的重要领域。随后,小贷行业协会秘书长李伟涛肯定了安硕信息在风控系统方面的成就,指出风控问题在小贷迅速发展的环境下显得更为突出,如何解决该问题对行业发展至关重要,同时,他也对安硕今后在小贷领域的风控支持寄予了很大期望。
    安硕信息小贷总监龚逢树也作了精彩分享,他认为,解决小贷行业风控问题的根本途径在于整合多方信息资源、建设基于普惠金融生态体系的大数据服务平台,以构建完善的社会征信服务体系。
    对此,安硕建立了大数据金融服务平台,以弥补央行征信的不足,且能融合于信贷生命周期全过程,并根据小贷公司现实需求选择利用其最感兴趣的评估指标,提供精准及时的征信服务。安硕大数据金融服务平台采用云征信模式并以SaaS服务呈现,从而最小化初期成本,提供最佳的售后服务。
    最后,安硕专家张宇对该系统的使用做了详细演示,引起了现场嘉宾们的极大兴趣,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安硕信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