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市金融办副主任吴俊赴浦东浩大小贷公司调研
2014-06-26

6月24日,上海市金融办副主任吴俊带队赴上海浦东新区浩大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工作。市金融办地方金融管理处、新型金融行业发展处、浦东新区金融局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浦东浩大小贷公司董事长桂国杰、总经理韩娟芳及相关机构人员参加了调研。
会上,浦东浩大小贷公司董事长桂国杰、总经理韩娟芳分别就浦东浩大小贷公司开业以来的发展情况和公司融资创新试点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上海市金融办副主任吴俊对浦东浩大小贷公司近几年的发展和取得的不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公司融资创新试点工作,他表示《本市小额贷款公司发行债务融资工具监管指引》即将出台,希望浦东浩大小贷公司抓住机遇,抓紧推进。服务机构要细化方案,确保时间节点。市、区两级金融办要主动靠前,密切配合,确保融资创新试点工作取得突破。
 (通讯员 闵婧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