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市金融办副主任吴俊赴黄浦联合小贷公司调研
2014-02-10

1月26日,上海市金融办副主任吴俊带队到上海黄浦联合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调研工作。市金融办地方金融管理处、新型金融行业发展处,黄浦区金融办、黄浦区财政局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上海市住房置业担保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浦联合小贷公司总经理史简青携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会上,史简青总经理就黄浦联合小贷公司2013年3月25日开业以来的工作情况和2014年的工作设想作了汇报,并对公司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行业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上海市金融办副主任吴俊对公司在一年不到的经营时间内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公司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抓住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势头,做到业务创新和产品创新,要做可复制、可推广的业务,形成特色。二是突出国有背景的特点,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三是通过接入人民银行征信系统,提高信息化程度,加强培训、风控等基础性工作,使公司能可持续健康发展。
                                                      (通讯员 郭仲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