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静安达安小贷公司正式挂牌开业
2013-12-23

 12月19日,上海静安达安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开业。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巢克俭、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秘书长杨茜、上海市金融办地方金融管理处、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上海市财政局、上海市工商局、上海小额贷款公司协会、静安区金融和投资服务办公室等单位领导出席开业仪式。
 上海静安达安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4日获得上海市金融办开业验收合格批复,是静安区成立的第四家小贷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静安达安小贷公司主发起人上海达安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注册在静安区有二十余年发展历史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拥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市房地产开发50强等荣誉。其他发起人上海东方投资监理、上海岩土工程勘察设计院、上海亚新冶金、上海嘉欣丝绸、上海赛德造纸等企业,涵盖多种行业种类,有利于发挥优势互补、协作发展的作用。
 巢克俭副区长、主发起人上海达安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和乐先生为达安小贷公司开业仪式揭牌。静安达安小贷公司向静安区江宁路街道捐赠价值5万元的物品,以节俭办活动的宗旨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
 挂牌仪式上,上海市静安区金融和投资服务办公室致词王立萍主任在致词中希望达安小贷公司严格按照市、区金融办等相关政府部门的监管要求开展业务,以服务中小微企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准确把握市场定位,创新经营理念,打造区域品牌,真正成为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特色小贷公司。政府监管部门也将一如既往地创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支持区内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通讯员 张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