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主要任务:
  • 为小额贷款公司建立信息平台,收集和发布小额贷款公司所需的各种信息。
  • 协调解决小额贷款公司试点过程中的有关问题。
  • 维护小额贷款公司的合法权益。
  • 开展与外省市小额贷款公司协会和经济组织的联系,加强跨地域交流与合作。
小贷大业

市金融办副主任葛大维赴金山调研小贷公司情况
2013-06-12

 6月7日,市金融办副主任葛大维赴金山调研小贷公司发展情况。金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姬兆亮,金山区金融办、金山区法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区内六家小贷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参加座谈,市金融办地方处陪同调研。
 会上,姬兆亮副区长代表金山区政府对市金融办一直以来对金山区小额贷款公司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金山区目前有6家小贷公司,注册总资本为8.7亿元,累计发放贷款4844笔约100.86亿元,贷款余额10.98亿元。与会小贷公司董事长及相关负责人就公司发展现状、逾期贷款及涉诉情况等分别做了详细汇报。
 葛大维副主任要求区金融办今后要继续加强对小贷公司日常监管,做好定期检查工作;加强与区法院、区财政等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区内小贷公司与兄弟区县、外省市的小贷公司的交流合作,拓展经营思路;继续加强对区内小贷公司的工作指导。最后,葛大维副主任对金山区小贷公司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小贷公司的定位不动摇,坚持小额、分散、短期的原则;二要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完善人员配置,加强业务培训;四要积极探索发展模式,提高企业竞争力。
                                                        (金山区金融办)
友情链接